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威特長距離感應卡-WIT-L1

威特長距離感應卡-WIT-L1
商品型號: WIT-L1
威特WIT生產之長距離感應卡,金屬外殼不鏽鋼拉絲面板,鍍鎳側邊,美觀大方,體積小,只有一般感應卡片1/4大小,好攜帶且防水。一般感應卡片沒有掛勾,威特長距離感應卡附掛勾,方便攜帶。

一般感應卡片需固定在車內指定位置例如後照鏡上,否則不能感應,威特長距離感應卡接收靈敏,放置於車內任一位置,感應距離10公尺以內長距離讀卡機主機即可感應,不需放固定位置例如ETC必需貼於擋風玻璃上。威特生產之長距離感應卡可放於駕駛旁之任一置物空間,使用相當方便。

結合WIT-0016A 16門控制主機及WIT-1000RF遙控器連線傳輸主機可連結電腦系統。

威特長距離感應卡共有下列型號及功能不同選擇,包括: 
  1. WIT-L1型:有"上"按鍵、有"緊急求救"的不鏽鋼金屬面板及框外觀。
  2. WIT-L2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不鏽鋼金屬面板及框外觀。
  3. WIT-L3型:有"上"按鍵、有"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不鏽鋼金屬面板。
  4. WIT-L5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不鏽鋼金屬面板。
  5. WIT-L6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名片型外觀。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益壽一街12號(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3-3606177 , 886-3-3605477
傳真:886-3-3604177
Email:suny@wit-taiwan.com.tw
網址:http://www.wit-taiwan.com.tw/
郵遞區號:3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