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長距離感應主機WIT-9066

長距離感應主機WIT-9066

長距離讀卡機

商品型號: WIT-9066

威特WIT生產之長距離讀卡機,性能極優,它是將控制系統與感應頭相結合而達到性能優越的完整控制系統,並提供兩組RS485輸入輸出提供protocol,可整合到任何系統,而非一般只有微根輸出之長距離感應頭。而其優點描述於後。


長距離感應卡滾碼設計100%防拷貝★  



具有長距離感應無方向性,感應卡可以放在車內任何位置.

具有序號管制,單獨刪除功能.

具有可設定不同的感應開門距離,例:5米,10米,15米,20米,
     30米,50米,70米.

具有緊急求救的按鍵功能.

具有遙控開門的按鍵.開門鍵.

具有特殊除錯功能:內部放有長距離感應卡停放於捲門附近,而不會造成誤動.

具有不繳管理費單獨刪除該員之長距離感應卡及恢復使用之功能.

具有一組微根輸出(32bit26bit)供電腦連線.


具有兩組電腦連線RS485輸出.輸入可提供 protocol ,可整合到到任何系統.

感應距離佳.

十一感應距離穩定.

十二長距離感應卡具有弱電指示.

十三長距離感應卡內具有整合門禁系統短距Mifare卡的空間,兩卡結合為一

十四長距離感應卡外觀有多種樣式設計,極為美觀!


1. 
WIT-L1型:有"上"按鍵、有"緊急求救"的不鏽鋼金屬面板及框外觀。

2. WIT-L2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不鏽鋼金屬面板及框外觀。

3. WIT-L3型:有"上"按鍵、有"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不鏽鋼金屬面板。

4. WIT-L5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不鏽鋼金屬面板。

5. WIT-L6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名片型外觀。

 

★本WIT-9066長距離控制主機,已申請多項發明專利中.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益壽一街12號(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3-3606177 , 886-3-3605477
傳真:886-3-3604177
Email:suny@wit-taiwan.com.tw
網址:http://www.wit-taiwan.com.tw/
郵遞區號:3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