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長距離控制主機

長距離控制主機

長距離讀卡機主機

商品型號: WIT-9086

威特WIT生產之長距離讀卡機,性能極優,它是將控制系統與感應頭相結合而達到性能優越的完整控制系統,而非一般只有微根輸出之長距離感應頭。而其優點描述於後。
一、具有長距離感應無方向性,感應卡可以放在車內任何位置.
二、具有一進一出的功能.
三、具有可分別設定不同的捲門內的感應開門距離及捲門外的外感應開門距離.
四、具有鐵捲門防壓紅外線遮斷偵測點,捲門下降中遮斷捲門反轉向上。
五、具有自動下降功能
六、具有自動下降倒數計時器的功能.
七、具有“緊急求救”的按鍵功能.
八、具有手動開門“上“的按鍵.
九、具有特殊除錯功能:內部放有長距離感應卡停放於捲門附近,而不會造成誤動。
十、具有特殊除錯功能:停車場內部靠近長距離感應卡主機在其接訊範圍內也不會造成一進一出的誤判。
十一、具有特殊除錯功能:車子在有一進一出管制進入車道已感應開門,此時倒車離開車道主機會進行除錯,而不會造成一進一出錯亂。
十二、具有不繳管理費單獨刪除該員之長距離感應卡及恢復使用之功能
十三、具有一組微根輸出(32bit或26bit)
十四、具有電腦連線RS485輸出
十五、感應距離佳
十六、感應距離穩定
十七、長距離感應卡具有弱電指示
十八、長距離感應卡內具有整合門禁系統短距Mifare卡的空間,兩卡結合為一。
十九、長距離感應卡外觀有多種樣式設計,極為美觀:

  1. WIT-L1型:有"上"按鍵、有"緊急求救"的不鏽鋼金屬面板及框外觀。
  2. WIT-L2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不鏽鋼金屬面板及框外觀。
  3. WIT-L3型:有"上"按鍵、有"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不鏽鋼金屬面板。
  4. WIT-L5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不鏽鋼金屬面板。
  5. WIT-L6型:無"上"按鍵、無"緊急求救"按鍵的ABS塑膠名片型外觀。
★本WIT-9086長距離控制主機,已申請多項發明專利中.
»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代工商品, 自行開發商品, 產品可更改成買主商標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益壽一街12號(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3-3606177 , 886-3-3605477
傳真:886-3-3604177
Email:suny@wit-taiwan.com.tw
網址:http://www.wit-taiwan.com.tw/
郵遞區號:3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