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 RSSRSS
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長距離感應卡

長距離感應卡

長距離感應卡

 

威特WIT生產門禁卡、長距離感應卡,可在不同的場所做應用,樣式齊全、品質穩定。舉例而言,停車場之車道系統管制因為駕駛與讀卡機設備距離較長,使用長距離感應卡是比較好的搭配;一般辦公室出入口管制則用單機與一般型之門禁卡較適合。而本公司所生產之門禁卡均採用原廠之晶片製作,感應的距離長且穩定,品質上更是有口皆碑,使用年限長且不易損壞。

感應卡為一種非接觸式的晶片卡,是一種可於同一張卡片上處理多種不同應用的非接觸式智慧卡,這種將晶片安裝於卡片上,不需接觸即可處理晶片上的資料。感應卡具備安全、可靠、便捷、易用的特性,持卡者僅需將卡片靠近讀寫機即可完成資料的讀取和變更。因為方便快速及可靠性,經常被使用在大眾運輸系統或是門禁裝置上。

結合WIT-0016A 16門控制主機WIT-1000RF遙控器連線傳輸主機可連結電腦系統。

»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代工商品, 自行開發商品, 產品可更改成買主商標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益壽一街12號(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3-3606177 , 886-3-3605477
傳真:886-3-3604177
Email:suny@wit-taiwan.com.tw
網址:http://www.wit-taiwan.com.tw/
郵遞區號:33056